nuffnang

Tuesday, March 24, 2020

怎么突然去了挪威🇳🇴?

那时候想说姐姐就快要嫁出去了。
虽然嫁得不远,还是嫁了,不住家里了!不能每天见面了!

那天跟姐姐聊着聊着,
就聊到很想念以前我们两姐妹一起去旅行~

我们的唯一一次就是:我的21岁生日礼物(2013 曼谷之旅)


之后还有一次是2015年去台北,


结果妈妈在我们买机票的时候,
突然决定要跟我们一起去,所以变成了三姐妹之旅。


再来一直说要去要去,

结果就到现在都没有成!



这一次我们就说,
倒不如在姐姐还没有孩子之前,
我们再来一次两姐妹去旅行。
我们考虑了几样东西:

1. 钱💰- 当然是钱!我们的budget只有RM10,000一个人 (但是如果RM8,000可以搞定更好)
2. 地方:

A. 美国🇺🇸 - 当然想咯,顺便找我二哥啊!

B. 纽西兰+澳洲 - 可是我本身不懂为何有点抗拒澳洲,但是我很喜欢纽西兰

C. 日本🇯🇵 - 日本是完全在我们的预算之下,可是我觉得我们要去的话应该不难

D. 挪威 🇳🇴 - 表妹在那边,她说我买飞机票,在那边她包我吃住!*眼睛发亮*

当然最想的是去美国啦,可是既然都去到了美国就要好好的玩了。 钱或许会超出预算。而且二哥不要赞助我飞机票!!哈哈哈哈哈! 之后,在我表妹狂说服之下,我们决定去挪威。拖了一些时间, 终于买了飞机票。

表妹当然很兴奋,刚开始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芬兰。 结果我们拖着拖着表妹就不理我们了,就决定自己去其他地方。 而这时候的我们就觉得,都去了挪威,是不是应该去其他地方? 况且表妹一直叫我们去看北极光,反正都来到了。 我们就开始拖着拖着的计划去scandinavian 挪威,芬兰,瑞典和丹麦。

表妹千交代万交代要三个月前买好所有飞机票+住宿+transport什么之类的, 会便宜很多。(这是事实!!!!)因为我们就是不听话!太忙了! 我们在最后一个月半才做完全部东西!机票是DOUBLE UP 的价钱!不是开玩笑的!

单单买了所有机票住宿,我们大约都花了一个人RM6000吧?下一篇给你们breakdown.

不知不觉来到了11月...
平时的我,差不多2个星期前就把行李箱整理好了
这个时候什么都还没有整理的我接了job

而且还很忙

出发前的2个星期
表妹&表妹夫回来了
去机场接了他们也带他们去吃了一些他们很想念的食物

然后整个星期就是陪她去这里去哪里

买他要带去挪威的物品

所以~我们期待下一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