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稀客有約

自從上一個shooting之後,
我都沒有睡好啊!
就有一個晚上,
當我半夜醒來的時候,
收到了一個來自稀客的facebook信息,
我就半睡半醒的聊了一會兒,
然後給了電話號碼之後,
我就入睡了。

這個稀客嘛,
是曾經我喜歡的一個男生,
是喜歡哦,不是愛!
哈哈...我想如果他看見一定向立刻扎死我!

然後我們就約出來見面了,
晚上放工回家,
洗了澡,大概吃一吃晚餐,
然後那個稀客就到我的家拉。

我們去買了戲票之後,
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去papparich喝茶,
喝了茶再上去時間就剛好拉。

看完戲之後,
我們又再去喝茶,
聊天啊,那麼多年沒見面,
況且我們還真的沒有好好聊過。
結果就這樣聊了幾粒鐘。

然後我要說呢,
這個稀客哦,
他還真的蠻細心的拉,
只不過哦,他比較欠打罷了。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他出去拉。
雖然我們都互相炸了對方很多輪。

好了,稀客!
我希望你幸福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