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rch 5, 2014

最后一个月



实习已经接近了尾声,
而听说这是我们最后一分工作,
就是要做Russian和African's market.

这份工作,
我们还蛮轻松的,
因为不需要去找演员,
公司请了一个casting manager,
我们的工作只需要去一些学院拿一些黑人的联络电话。
然后compile了给他们去处理。

但是这份工,
我的车油真的很凶,
去了狠多很多地方,
走错路的走错路,
然后就给了很多不应该给的过路费。
也去了几趟机场。

不知不觉中,
shooting就到了,
5.30 公司集合,
然后6点call time 在 location 1.
然后我们的runner走错路,
兜了又兜,结果就迟了半小时。

这份工,
没有什么东西我特别要负责。
结果就去跟他们一起清树叶。
刚开始,老板说不需要我做。
给男的去做。
但是,看到大家都在忙,
而且就快开始拍摄了,
所以我只好拿起垃圾袋开始捡树叶。
就这样捡了整半天,
整个草场干净多了。

然后啊,
我就开始做跑腿啊,
就跑去这里拿东西,然后跑那里拿东西。
就一直跑来又跑去。
其余的时间,
我只记得我跟几个老辈谈了这一行。
谈了不久,又有东西做。

大约下午3点,
第一地点拍完了,
就赶紧换去第二地点。
就是我们的非洲市场。
啊!当我到了非洲市场。
我!傻!眼!了!
因为那个市场真的好像市场!
一点也不假!

如果把黑人加下去,
就完美无瑕了!
art department真的是一流!
结果拍摄到一半就下起倾盆大雨!
我忙着遮那个正在做transfer的人,
然后又遮client,agencies。
我又开始派发雨衣。

虽然手持着雨伞,
但是雨真的太大了,
结果,
我宁可不遮了!
总之最后,
我变成了落汤鸡。

他也变成了落汤鸡,
拿雨衣给他穿,
他却说:我不要!
但是在雨中的他,
还真的蛮man的。

我就开始祷告,
希望雨快点停。
那我们可以快一些结束。
结果雨下了整一粒钟吧?
我还记得我跑出去买雨衣。
狼狈极了。

之后雨停了,
我们也开始开拍了。
因为时间拖延很多,
所以只好去对面打包晚餐。
然后就开始帮忙art department.

还有帮忙lin帮那个受伤的小孩包扎。
幸亏我曾经学过包扎。
然后就继续拍摄了啦。
没有了太阳,
那我们就造太阳。

结果就忙到了晚上9.30!
收工!

然后开始派饭。
派完饭之后,
就可以回公司啦。

这次我不坐runner车回。
坐park loong的车回。
哇!刺激!
他既然漂移,
我吓呆了,
但是很好的经验。

然后就回公司,
unload所有东西。
我们就可以回家了。

第二天,
我打败仗了。
咳嗽严重了,
严重得每一秒都在咳。

结果我请病假了!
宣告失败!













No comments: